月色与雪色之间,你是第三种绝色

【陈晓X利耀南】晓你(4)

水仙,流水账雷白慎。



┈━═☆、chapter 04


  大概是知道自己在陈晓面前没什么秘密可言,利耀南干脆破罐破摔,把他的奥特曼手办都带过来了。

  陈晓在整理房间的时候,利耀南就拿着干净的布小心翼翼地擦拭他的这些宝贝,那仔细的模样像对待易碎的珍品,看得陈晓感慨不已。

  他可是记得,剧里面这些奥特曼被摔了不止一次,有几次就是利耀南亲自摔的,看现在利耀南这个宝贝程度,估计也想不到自己会因为一个女人对他的奥特曼下黑手吧。远离刘欣彤是个正确的抉择,陈晓想,至少拯救了这些可怜的手办。

  擦过瘾了,利耀南又准备奴役陈晓了:“喂,我饿了。”

  “大少爷,能不能不要喂来喂去的。我有名字的。”

  “利耀南?我不要。”

  “陈晓,可以叫我陈晓。”说着又眨眨眼,“也不介意你叫晓哥。”

  “陈小?什么破名字。”

  “随便取的,陈年旧事,一并知晓嘛。”陈晓答道,又在心里默默给父母道歉,就这么随便的把长辈取名的寓意给改了。想到父母,陈晓这下是真低落了,不知道那个世界找不到他,父母会多担心,还有他的粉丝们估计也会急炸了,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回去。

  “俗。”利耀南还想嘲讽几句,却敏感的注意到了陈晓情绪的变化,猜想陈晓大概又想起以后的那些事,于是讪讪地转了话题,“陈晓就陈晓吧,陈晓,我饿了。”

  “点外卖吧。这么久没人住,不整理完晚上没法睡人。”

  利耀南不动,只定定的望着陈晓,湿漉的眼睛就像等待投喂的小狗崽,一副我就在这等着的架势。

  真的有一种在养小孩的错觉,陈晓有些招架不住。

  “那出去吃?”

  “你不会做?”

  “也得冰箱有食材给我做吧。”

  冰箱当然还是空的,利耀南奴役人的心愿没达成,有些小不爽。

  陈晓涌起了一股揉他脑袋的冲动,利耀南看起来太像炸毛以后等待主人安抚的小动物了。

  “明天去超市扫购一下,在做给你吃?”

  “哼。”

  呃,其实哼是利耀南的口头禅吧,是吧?

  最终两个人还是在外面解决了这一顿。由于整理时间有限,陈晓让利耀南晚上先回利家住一晚。利耀南没有反对,不知出于报复心理还是其他,他直接将陈晓抛在了餐厅,自己开车先回去了。

  陈晓也不会因为这点小事生气,这里离家不远,纯当散步饭后消化也不错。

  接下来的几天,两人正式搬进了这栋闲置很久的房子。利耀南大概因为搬出利家不用成天面对利家嗣有些兴奋,每天下班回家都买一堆东西回来,也不管有用没用。陈晓只好一边抱怨土豪没人性,一边把买来的东西分门别归置妥当。类随着各种东西不断的充实,这幢房子也渐渐有了人气。

  虽然只是短暂的几天相处,陈晓也逐渐摸清了利耀南的脾气,只要顺着毛捋,就会相安无事。奈何他就是忍不住嘴欠,想要撩拨一下利耀南,看对方风云变幻的脸色从而得到内心的愉悦。结果嘛,自然是体力上的被压榨。

  用了利耀南的人脉成功办下了身份证,陈晓就开始忙活起找工作的事来。

  其实利耀南觉得没必要这么麻烦,他可以在设计共和给陈晓安排一个工作,就算出现在公司不方便,去合作的工厂也可以。但陈晓不提,以他别扭的脾气就更不会主动说了。

  所以等陈晓选了一些可行的职位来和利耀南商量的时候,只得到对方的一记白眼,和一声傲娇的“哼”。

  恩,这个他已经很习惯了。

  没有唯一可以参考的人,陈晓也只好自己考虑这些了。

  他的简历一清二白,根本没啥可填的东西,所以很多有要求的岗位都被直接pass掉了。剩下几个电视台面试信息,他想去碰碰运气,毕竟他了解娱乐圈的规则,就算现在不方便重操旧业,但找个幕后工作还是可以试试的。

  大概他怎么也猜不到,会在电视台遇到这个意想不到的人。

  “毛林林?”陈晓脱口而出。

  前面众人围绕下的女星听到背后传来的声音,转身看了过来。原本被打扰有些烦躁的脸,看到来人瞬间乌云转晴。

  “诶?是你!”

  “啊,好久不见。”

  齐珊珊对这个“救下”她的小狗金金的男人印象深刻,当时给了对方名片希望他能联系自己,可这都半个月了也没个电话过来,没想到能在这里巧遇。

  陈晓也没想到会遇到这个利耀南曾经搭讪过的超级大明星。

  他记得毛林林饰演的齐珊珊只是第一集出场打了几分钟酱油吧,怎么他才穿到这里来电视台面个试也能遇到。

  刚从好莱坞渡过金回来的啊,身价比起穿越前的他可是高了很多。

  陈晓还有闲心想这些有的没的,齐珊珊却是眼尖的看到了他手上拿着的简历。

  “你来面试。”

  “对。”

  “你怎么都没联系我。”

  “这个,最近忙着找工作……没时间。”

  “怪不得。”齐珊珊了然,她就说怎么会有人收了她的名片还不联系她的,“我这正好缺个助理,你来吧。”

  “啊?”陈晓看了看她身边围着一层的服装师和化妆师。

  缺吗?

  “对了,上次都没来得及问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
  “陈晓。耳东陈、日尧晓。”

  “哦哦,陈晓。金金,金金。”齐珊珊又开始呼唤她的爱狗。

  很快,有人抱着齐珊珊的宝贝爱狗过来了,她从那人手上接过金金,转手就塞进了陈晓的怀里。

  “上次你说我养它就要对它负责,我觉得很有道理。你上次和我强调的事我还牢牢记着呢!珍惜生命!嗯!”最后几个字掷地有声。

  陈晓只能尴尬地笑了笑,原来不止利耀南,是这个剧情世界所有人都有中二病。

  “以后你就帮我一起照顾金金吧,我相信你!”

  啊?

  我不相信我自己啊,忽然被委以重任,陈晓觉得头更大了,家里已经养了一个难伺候的小孩了,外面还要再照顾一个?

  齐珊珊办事是速战速决型的,并没有给陈晓思考的时间,就拍板决定了。这边才拉着他在等候室没多久,那边已经让经纪人带着助理合同来了。

  陈晓只扫了几眼,就知道这合同没问题,各项条件都很合理。或者说拟合同的人知道齐珊珊很看好这个新助理,除了一些保密项议,其他的都很宽松。薪酬……他很满意。

  于是,陈晓的工作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定下来了。明星助理,去掉后两个字和他穿越前的工作也差不多嘛。好吧,性质差远了。

  于是,在家等着陈晓拿着空白的简历四处碰壁的利耀南愿望落空了。为此,利小朋友气的晚饭少吃了一碗,直到半夜抓着陈晓起来给他烧了碗面才平息。


  -tbc-

  同居ing,助攻一号齐珊珊登场啦XD

评论(7)
热度(8)
 

© Melody | Powered by LOFTER